厭惡

方形禁慾牢籠枷鎖

掙脫

框架循規蹈矩顛覆

鋸齒修剪

燙壞染糟一頭畸形怪狀毛燥髮絲

渲塗滿臉花花綠綠

迷人彩妝

一圈一圈緊扣軟骨智慧幾何環

阿母說:那是畜生的宿命註記

我卻偏要如此

一針一針刺入肌膚神秘樣圖騰

阿爸說:那是戰俘奴隸的階級

我非得執迷不悔

 

壞孩子的糖總是比好孩子大的多

追風、嗑藥、搖頭

震耳欲聾電子舞曲

是我不得不的嘶吼

來吧!來吧!

今夜讓我們一起瘋

 

他媽的!到底是誰訂下千百萬條機制霸權

在牙牙學語被迫捏紅雙頰的那時陣

靠~自以為上帝仲裁醜陋凡夫俗子

跟隨我!跟隨我

一起賣弄風騷搖擺老態龍鍾下垂的臀和乳

讓酒精蒸發在血球迷濛的反骨裡

 

誰說1+1一定等於2

婚紗禮服下的軀體是擁有陽具的男子

一生一世的愛情抵不過速食店的薄皮嫩雞

永恆不朽的大謊言是最親密的他(她)在昨暝茫茫中踩爛十月懷胎頭蓋骨

抱著孔老夫子祈禱的

也只是幾萬年前被裁員可憐蟲

別再奢求膜拜假裝兮兮冠冕堂皇卻又狗屁倒灶笑死人不償命的騙小孩技倆

只想來口尼古丁混和墨西哥龍舌蘭的刺激

以便在烏壓壓佈滿蜘蛛絲異質黑洞中

拼貼出壞小孩的專屬容貌

 

2005822日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惡魔 的頭像
    小惡魔

    小惡魔の生活戲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