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中,把書包丟在對面的椅子上,坐著椅子搖搖晃晃,電話這時響起(老師就坐在我正前方耶@@)趕緊把電話按掉,再次震動@@,看了一下原來是阿娘唷,到底有什麼急事一直打,只好衝出去接電話,阿娘:「我跟你講唷,那個你阿姨的女兒要結婚了,%^%^$%#%&$(*&$)惡魔:「等下啦!你就為了他女兒要結婚打給我唷@@我在上課啦!沒事的話等下課再講!」昏倒,又不是什麼大事!

好神奇的感覺,小表妹,跟我同年的,小時候一起玩耍,長大了,一起吃飯會找不到話題可以聊,現在居然也結婚了……時間好快好快

話說,結婚這檔事唷!倒是連想都沒想過耶!每天忙得要昏頭,學業跟公司,當然還有玩樂囉!

期望阿娘不會「逼婚」@@惡魔可不想被逼完論文之後,又被逼著結婚~~哈不過也還沒人要!!

以前有一個老師說:「結婚是完成人生的一個重要階段!這樣人生才算圓滿!」惡魔不懂何謂人生的圓滿。結了婚,人生當真圓滿?

搭拉哩搭拉~~~四月要去吃喜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