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夜店辦了一場聖誕party,應該要很開心,很熱場,很想玩樂,不過,惡魔表現還好,因為,我是老人。

很多朋友跑來邀約跳舞,還有很多的朋友問著怎麼沒有看到我上場,一貫答案,我是老人。

其實惡魔不太喜歡那樣的環境,無關好壞,純粹個性。震耳欲聾的音樂,暗無天日的環境,撕牙裂嘴的吼著對話,惡魔真的是老人。

活動的前一天,朋友慫恿著要惡魔穿著夜店裝,盧到惡魔有點不高興,因為那樣並不是我。我就是老人。

惡魔說,我不喜歡這樣的環境,女生在這好像都成了酒家女,男生呢,個個都詭異到一個不行,熱鬧的划著酒拳,催促著一杯又一杯後勁強烈的調酒,惡魔是百分百的老人。

朋友說,這是年輕人交朋友的方式,生活的樂趣,恩,也許吧,但我還是老人,所以無法融入。

廁所門口的沙發,糜爛的躺著一群男女,朋友說淫亂的場地,惡魔呵呵的回了聲,這是我們的禁地。

也許,惡魔不喜歡消費女性的文化。

 

後記:

發文前,一番掙扎,這樣發著牢騷,是不是會造成朋友的誤會,所以惡魔說,無關好壞,純粹來自個性,我是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惡魔 的頭像
    小惡魔

    小惡魔の生活戲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