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前一天跑出去,嚴重落後的報告也被暫時擱在一旁,冷冰冰的等著回家的惡魔關照,唉~都怪惡魔太有勇氣,竟然敢在尚未完成報告時,還答應人家出門去@@

報應來了,星期四下午要上台的作業,一直到近晚上11點才回家門的惡魔重新提筆趕製,真是怪了,幾百年前就知道要交的東西,總是要東拖西拖到報告前一晚才會誕生!這次是有史以來最為慘重的延後,到晚上12點都還沒開始動手@@

原本預計好,一篇論文的整理只花1個小時,三篇應該3個小時就可以完成,哪知道,龜毛至極的惡魔,竟然花了五個小時只整理好二個半的論文,眼看窗外的天都漸亮了,想著當天的課要到下午三點才結束,只好放著剩下的半個論文去床上瞇一下,開著電腦,心裡面掛念著不曉得會不會睡過頭!

比預計時間多睡了一個小時,跟即將出門工作的娘親打聲招呼後,馬上窩回電腦前面,準備最後的趕工,哪知,這時電腦卻毫無回應,惡魔心裡想,小妹也未免太好心了吧,沒事幹麻幫我關電腦@@a

~~電腦升天了耶!我的媽呀!也太會挑時間了吧!惡魔急忙試了試重新開機,一切回天乏術,宣告不治。我~~我~~我的檔案都在電腦裡面耶!隨身碟,該死,沒有備份,完蛋了,今天的報告該不會要開天窗了吧!一整個無言!古人有云:「狗急跳牆。」悶著頭亂拆電腦,拆解了自以為的「硬碟」,拿去另外一台組裝,失敗;再一次,拆解另外一台電腦互相交換,還是失敗。就在這時,剛好閃到牆上貼著一張學長的電話,趕緊打電話求救,原來,原裝電腦裡的硬碟不能拆下,只能把要讀存的硬碟另外裝上,又學了一課~~~啊~~~這不是重點啦!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搶救檔案,只剩下一個半小時可供報告做結,趕緊動手完成,接著抱著好不容易搶救回來的報告,九點半出門去。

化險為夷,到下午報告完一整個人虛脫,趕著回家補眠去。下次惡魔還是乖乖的提早把報告給弄完成,才是王道。

2007年6月1日

板橋初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惡魔 的頭像
    小惡魔

    小惡魔の生活戲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