噯唷!星期週末輕鬆日,在網路上閒晃看到一個可以唱歌的卡拉ok網頁,midi音樂檔,想說叫老媽子過來唱個兩首,結果….沒想到她老人家唱到欲罷不能,竟然還不讓我把音樂給關掉,連換個視窗都不行,拼命吵著說為啥歌詞不見了@@

讓您老自己玩您又不會,我只好可憐西西的接受您的甘露噴的我滿頭都是>”<

媽呀~您老就饒過我吧!您已經從下午兩點唱到四點多了說!唱到防毒系統跑出來掃描,還掃出一隻病毒@@

吼~早知道就不隨便叫您老過來唱了啦!每一首都說會唱,結果第一句跟第二句唱的都是不同KEY呀!

我想我一定完蛋了,這下子讓她知道我網路上有這麼好玩的玩意,一定三不五時就吵著要唱歌@@,就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惡魔 的頭像
    小惡魔

    小惡魔の生活戲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